Jumbo Headline!

Got something important to say? Then make it stand out by using the jumbo headline option and get your visitor’s attention right away.

自體脂肪隆乳的特性

自體脂肪顧名思義就是從身上多餘的脂肪處,例如腹部,側腰,臀部,大腿,蝴蝶袖等處,以吸取的方式取得直徑相當小的迷你脂肪球。
經過離心及純化後,再用針頭以精密注射的方式注入欠缺脂肪的部位。
自體脂肪隆乳,就是將處理過的脂肪均勻的注入到乳房的肌肉層,以及皮下層,以創造出自然,柔軟的乳房。

一般脂肪移植到臉部或其他部位,可能脂肪的總注射量不超過30cc,難度相對較低。
但是若以自體脂肪隆乳,往往兩側的脂肪總注射量就需要500cc,是一般脂肪移植的十數倍,
所以,要有成功的自體脂肪隆乳,有幾個關鍵是特別需要注意的。

自體脂肪隆乳是利用女性腰、腹、臀、腿等部位脂較豐厚的特性,將這些部位的自脂顆粒移植到胸部。
手術將隆胸者自身的多餘脂肪用細針吸出,特別活化處理成純淨體肪顆粒,通過微型管針分層次均勻注入隆乳區使之成活。

通常胸部的微血管無法一次供應過多脂肪細胞代謝營養,所以單次手術的注射植入量和單點移植量不能太多。
尤其會前來隆乳的患者,許多胸部較小,胸部內空間不大,無法一次容納養活太多脂肪。
更重要的是,若適量的注射,也可以提高脂肪的存活率,手術結果會比較穩定、令人滿意。每次每邊約注射增加1-2個罩杯是比較恰當的。

自體脂肪隆乳好處多多,不但傷口相當小,只有一個針孔,而且觸感柔軟自然,也不須按摩。
更重要的是,不用擔心術後鈣化的危險,經過統計,選擇自體脂肪的患者,術後鈣化或囊腫小於4%。
並且有額外局部瘦身的效果以及永久維持的好處,豐胸需要有足夠的脂肪才能進行手術。

最後,做完自體脂肪豐胸,少數人會有脹痛感,只要吃點消炎藥和止痛藥就可以,術後一個星期不要用力按壓乳房,
兩個月之內,會稍微縮小10% -20%,最後的效果,可以大兩個罩杯左右,有些人甚至可以大到三個罩杯!

自體脂肪隆乳優缺點:
● 優點
1.真實度百分百!!!
自體脂肪隆乳是所有隆乳方式中唯一一個可以塑造出完全柔軟的乳房,且沒有異物感的手術方式 ,又加上沒有疤痕,
可以說真實度百分百,如果不說,不會被人發現曾經做過這個手術。

2.疼痛度超級低!!!恢復期超級快!!!
自體脂肪隆乳不需要組織的剝離,也不會影響胸大肌的活動,所以術後疼痛度非常低, 也沒有太多的活動限制,
所以可以很快回到正常生活。很多一直希望隆乳卻又聽說隆乳很痛的女性,現在多了一個輕鬆新選擇。

3.胸變美了,小肚肚,肥肥腿也一併掰掰!!!
常常看到一些隆乳的女性,在術後有很漂亮的胸型,但是再看到腹臀曲線,總覺得還可以再更上一層樓,
自體脂肪隆乳可以一起抽取多餘的脂肪,雕塑身形,一次解決多處困擾,一石多鳥!

4.自體脂肪隆乳不只隆乳,還可以微雕乳房。
傳統的鹽水袋或是矽膠都是固定形狀,所以塑造出的胸形很制式。但是自體脂肪隆乳可以注射在剛剛好的部位,
例如有些女性上半球較不飽滿,我們可以加強她的上半球,讓她穿低胸衣服更顯魅力。所以自體脂肪隆乳不只隆乳,還可以雕塑胸型。

● 缺點
1.脂肪有一定的吸收率,利用Lipokit/Maxstem脂肪移植系統可以大幅提高脂肪的存活率,
但是,若希望有較大罩杯的女性,還是有可能需要多次的手術,以達到滿意的結果。

2.自體脂肪隆乳並不是適合每一個想隆乳的女性,一定身上要有足夠的脂肪可供抽取,
否則巧婦難為無米之炊,沒有足夠的脂肪自然沒辦法做出完美的胸型。

3.若大量的填脂可能導致乳房硬塊及囊腫,所以精密注射脂肪法才可以降低併發症的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