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bo Headline!

Got something important to say? Then make it stand out by using the jumbo headline option and get your visitor’s attention right away.

開眼頭可擁有明亮有神的大眼睛

一雙明亮有神的大眼睛,許多人夢寐以求,有些人割了雙眼皮,還是覺得眼睛太小,原來是被蒙古內眥給擋住了。

開眼頭、開眼尾手術讓你的眼睛往左右延伸,加大眼裂,增加魅力。

開眼頭,即眼角內眥整型,將贅生的上眼皮組織切除,將眼型切得更長,讓眼睛佔全臉的比例放大,

術後留下一個z型白色疤痕,略施薄妝即可掩飾。少數人的疤痕會凸起,則可注射消疤針使之平坦。

開眼頭改變眼睛內側的形狀後,雙眼皮就可以更容易地按照患者的訴求,

在內側1/3區段做開放,半開放,或閉鎖的線條。

比較不善於開眼頭的醫師,當遇到了蒙古眥嚴重的患者時,常因為避開了眼頭的處理,而只能做出閉鎖型的雙眼皮。

這也間接地衍生出長久以來有的錯誤觀念,以為此種閉鎖型或鳳眼式的雙眼皮,才是東方人自然的雙眼皮。

事實上,半開放式雙眼皮在美感上,會比閉鎖式的更具有亮眼的效果。

眼頭的疤痕是有些醫師不敢開眼頭的最大原因。

事實上,眼頭的疤痕確實在手術後的初期會較為明顯,並且也會因為疤痕體質的好壞而有所影響。

但若採用正確又精密的開眼頭技術,對於疤痕體質輕微者,日後的疤痕淡化程度可以達到極高的滿意度。

有較為嚴重的疤痕體質者,則應接受醫師的評估後,再考慮是否接受開眼頭手術。

適用對象:
1. 兩眼距離太寬者
2. 眼睛寬度太小者
3. 鼻樑根部不夠堅挺者

優點:
1. 柔化眼神,產生媚眼
2. 放大眼睛,加長眼型
3. 突顯雙眼皮線條
4. 縮小眼睛間距,掩飾鼻樑根部平塌,會有隆鼻的視覺效果
5. 可搭配雙眼皮手術

缺點:
1. 留下疤痕
2. 兩眼間距過窄者不適宜,應改採開眼尾手術
3. 需考慮整體五官、臉型,並非適於每個人

開眼頭術後的按摩,是軟化眼頭疤痕最重要的關鍵。

按摩時請用該邊的食指指尖(請將過長的指甲剪掉),務必要使用指尖指骨最硬的地方(不是指腹),

將內側眼角的疤痕,壓在鼻樑外側的骨頭上做很小的圓圈按摩。

按摩一定要在術後三週開始(疤痕體質較嚴重者,會建議在兩週後就開始),盡量在疤痕纖維尚未成熟前抑制其增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