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bo Headline!

Got something important to say? Then make it stand out by using the jumbo headline option and get your visitor’s attention right away.

安全、快速的無痕拉皮術

所謂的無痕拉皮是只使用的材質是特殊的「倒鉤線」,形狀放大後類似羽毛,因此稱為無痕拉皮術。
而無痕拉皮術是所謂微創式拉皮手術是近年來發展出來的新技術,有別於傳統的拉皮手術所使用的大面積切割剝離組織,
微創式拉皮手術所使用的傷口可能是2-3 mm,甚至如針孔大小而已,因為這些手術使用的原理是跟傳統手術完全不一樣的。
無痕拉皮術 ( feather lift )必須要使用到一種有雙向特殊倒勾的縫線(稱為 APTOS thread),
這種縫線是由莫斯科的一位美容外科醫師 Dr. Sulamanidze 於1999年所發明的。
這個方法的特點是這種縫線只需要以特定的方向穿刺進入皮下的軟組織就可以帶動那個區域往上提昇以達到拉皮的效果。
臨床上最常用來提高眉尾,撫平法令紋以及減少面頰下垂。

無痕拉皮術不只是拉緊皮膚,一般人年紀大了,皮肉會由於重力作用產生自然下墜,形成很深的皺紋,眼睛也會變成三角眼。
無痕拉皮術就是通過手術把組織下墜的皮膚拉緊,恢復成原來的樣子。
不過,簡單地把皮膚拉緊只是拉皮美容的最初階段,這種拉皮術會破壞臉部的結構,
效果也不太好,一般只保持半年到1年的時間,就會再鬆弛下來。
比較有效的拉皮手術應該是多層次的復位,準確地說就是臉部上提術。
在這個手術中,除了皮膚要拉緊外,面部肌肉也要拉緊,軟組織、筋膜組織及緊貼骨頭的部位等都要不同程度地拉緊。
臉部上提術維持時間因人而異,一般在3年以上,最長能達到10年。

除了拉皮整形,除皺還有很多種其他的方法,如激光除皺、使用水楊酸等化學物質脫皮等。
選擇合適的除皺方法,應該按照皺紋的發展階段來看,沒有哪一種方法一定是最好的。
皺紋的發展一般經歷三四個階段:剛剛開始出現時,是由於表情肌收縮造成的皮膚紋理,
這段時間最佳的除皺方法是使用換膚品,比如用水楊酸進行脫皮;
當人到40歲左右,皺紋變得不可逆,換膚品就很難發揮作用了,
這時可使用真皮填充的方法除皺,填充劑包括膠原、透明質酸等物質;
而人一旦過了40歲,組織下墜形成的皺紋更加頑劣,真皮填充的效果也不明顯了,那就要用拉皮手術了。
但需要提醒的是,在除皺前要接受醫生的專業建議。
臉部上提術是一種精細的手術,也有一定的危險性。
因為人面部有很多神經血管和毛細血管,如果不小心碰破,損傷面神經,
就可能造成面部感覺障礙、表情不自然等後果,因此必須到正規醫院,找有經驗的醫生做。

無痕拉皮術最大的優點是,比較安全、快速、微創、恢復快、效果明顯,
無痕拉皮手術只需要局部麻醉,手術時間視手術部位而定,一般而言約在一小時以內完成,
由於要固定線材於髮線內的頭骨骨膜,手術時必須在頭皮切開幾個小於0.5公分的小洞,需要縫合傷口,一週之後拆線。
無痕拉皮術最適合約三十五歲到六十歲的中老年人,手術後第二天局部麻醉部位消腫後就可以看到效果。
當然,手術過程引起出血、感染、神經傷害等副作用,雖然非常少見,還是可能發生,必須小心避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