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bo Headline!

Got something important to say? Then make it stand out by using the jumbo headline option and get your visitor’s attention right away.

果凍矽膠隆乳

果凍矽膠隆乳內含有較凝聚的矽膠材質,就算外袋滲漏也容易清除,提升更多安全性。

尋求更安全的植入材質是隆乳手術長久以來的主要訴求,
但植入後是否美觀合適,則需要看個人體型的差異,
整形外科醫師指出,皮脂肪較薄、厚度若低於一公分的女性,
因為缺少脂肪的包裹,植入鹽水袋後可能會觸摸到邊緣,躺下或站立時的胸型也較無明顯變化。
但因果凍矽膠隆乳是一整個塊狀,植入時需要較大的傷口,這也是風險之一。

想要有柔軟雙峰除了材質以外,手術過程與術後的保養也是關鍵,不少女性完成了隆乳手術,胸口卻硬梆梆,
這就是出現了感染或莢膜攣縮的現象。
果凍矽膠隆乳醫師表示,手術中要除了要將出血量控制到最低,也要做好消毒工作與清除異物的步驟,
如此才能降低莢膜攣縮的發生機率。而術後按摩能讓胸前的填充物可擁有更大空間,
避免產生硬塊,增加雙峰的柔軟度與美觀。
果凍矽膠隆乳醫師提醒,胸部不是大就美麗,整體體態上也要有比例搭配協調才美,
這也顯示並不是每位女性經過隆乳手術後都能變更好,若自身有如心臟病、膠原組織疾病與慢性肝炎的女性,並不建議進行隆乳整形手術。

水袋隆乳是一項普遍的手術,既安全又隱密但如果受術病人的身材、乳房組織的條件太差,
就非得使用果凍矽膠義乳,才能讓幾乎沒有乳腺組織和脂肪組織的平胸族或無胸族也有機會擁有曲線飽滿、觸感自然柔軟的乳房。
果凍矽膠隆乳的特殊彈性及延展性不只能展現仿真觸感及其與人體組織的融合度,
更讓手術後的觸感幾可亂真,難怪那麼多愛美的女性為了一圓重為女人的夢想,
還是寧願選擇接受術後定期檢查的麻煩,甚至手術傷口較鹽水袋長將近一倍的缺點,也要堅持指定使用果凍矽膠隆乳。

隨著果凍矽膠義乳的合法,讓有隆乳須求的女性有了更廣泛的選擇,真心期待未來所有愛美的女性,都能懂得愛自已,
全方位的估評最適合自已的方式,不要心存僥倖冒然接受非法醫療的誘惑,用理性為自已選擇一個永不後悔的美容整形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