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bo Headline!

Got something important to say? Then make it stand out by using the jumbo headline option and get your visitor’s attention right away.

拯救鬆垮皮膚 試試內視鏡拉皮

年節的腳步越來越近,許多人會選擇利用年終獎金來改頭換面一番,希望在新的一年可以為自己帶來好運。
鬆垮下垂的皮膚是許多熟女最在意的部份,皮膚老化除了產生皺紋之外,
例如眼皮、嘴角、臉頰、眉毛等,都會出現下垂的老態。
一般傳統拉皮只有靠拉緊皮膚來改善,臉部較生硬、不自然而拉出一張面具臉,無法解決歲月在臉上留下的痕跡。
整形外科醫師表示,內視鏡分層組織拉皮術可以達到更好的效果,
內視鏡拉皮是經由內視鏡螢幕的輔助,組織可進行逐層分離的固定方式,
將下垂的皮下組織、深部組織拉緊固定,讓自己看來更年輕。

內視鏡拉皮術是在內窺鏡引導下經皮膚小切口實施除皺操作的手術。
醫生雖然不能直視術區,但可根據內視鏡傳出的圖像,進行準確的分離、切開、止血、縫合等各項操作,
內視鏡額顳部拉皮術能矯正額部皺紋、眉間縱紋、鼻根部橫紋、眉下垂、魚尾紋,適合於有上述老化徵象的所有受術者。
內視鏡拉皮術的優點是他留下的疤痕非常小,具體地說額部拉皮和面部拉皮中一般手術留下的疤痕很長,
但是內視鏡手術留下的疤痕位於耳朵上方約2 釐米長,不切除皮膚,只把多餘的皮膚推向切口後方,
由於皮膚本身有彈性,數日後會自行恢復平整。
所以您不必擔心手術效果以及引起皮膚堆積,由於不切除皮膚手術時間短,出血量少,浮腫小,疼痛也小,
適合於皮膚輕度鬆弛的受術者。
內視鏡拉皮手術方式只需在頭皮上取4個1.5公分左右的小切口,不需要剃去頭髮,
傷口可隱藏在頭髮內、幾乎看不見,進行皮下組織分離技術之後,再進一步逐層分離其他組織,
將下垂的組織固定回原來年輕的位置,改善臉部下垂的情況,
讓臉部看起來更開朗、年輕,讓額頭、臉頰的皮膚皺紋重現光滑、有彈性。
內視鏡拉皮有別於傳統手術最大優點就是疤痕及傷口小,傷口隱藏在髮際內,復原的情形會比較快。
內視鏡拉皮不需住院,手術後約5至7天就可以化妝重新回到工作崗位,也無傳統手術後頭皮腫脹及麻痛的困擾。

內視鏡拉皮技術日新月異,最新的五爪拉皮術與八爪拉皮術,是屬於微創性拉皮手術,具有傷口小恢復快速的特點。
五爪鉤與八爪鉤是由人體可以吸收的乳酸及果酸聚合物所做成的皮下固定鉤,
能將鬆弛下垂的組織,往上提到理想的位置並固定在骨膜上。
五爪鉤與八爪鉤適用的範圍不同,五爪拉皮適用在上臉或中臉的提拉,改善例如下垂的眼皮、眼角眉毛下垂及法令紋等。
八爪拉皮則是適用在中下臉拉皮及頸部拉皮,它可以把臉部造成老化的垂贅鬆弛的法令紋、下垂嘴角紋拉提後並固定住,
改善臉部鬆弛下垂的情況,不只可以讓臉型變得更加年輕,同時還會有瘦臉的效果,
而且傷口隱藏在耳朵後面,手術時間短,恢復時間也很快,拉皮後第二天就可以上班,三天就可以消腫復原。

不論是採用何種拉皮手術,醫師的技術及經驗也會影響手術的成效,因此必須慎選專業合格的醫師,
事前做好詳細的溝通,並根據個人需求與安全考量,才能達到滿意的結果,安心「改頭換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