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bo Headline!

Got something important to say? Then make it stand out by using the jumbo headline option and get your visitor’s attention right away.

英女隆乳也太扯 隆到不能拍手

英國女子黛比( Debbie Delamar )對於自己的胸部大小相當不滿意,即使她原本擁有30DD(約台灣罩杯F)的好身材,卻毅然決然在28歲那年動了隆乳手術,把自己罩杯提升至30FF(約台灣罩杯I),但她還是不滿足,之後再去做幾次隆乳整形手術。

現年34歲的她,已經擁有34KKs(約台灣罩杯Q或R)的傲人上圍。

根據英國《都市報》(METRO)報導,黛比對於現在胸部大小非常滿意,而她目前也是英國最大的人工胸部的主人,黛比的胸部每5英尺(1.52公尺)的距離,就擁有5品脫(約2.3公升)的矽膠,意味著她目前的胸部,幾乎都是人工「製造」出來的。

而黛比認為,擁有這麼龐大的胸部在生活中並沒有什麼困擾,唯一的麻煩就是,她無法拍手。

黛比說道:「我已經適應了我的胸部,但是有次我和我女兒去看音樂會時,我想要拍手。

不過當我把手伸出來後我卻意識到,我根本拍不到我的手。」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自體脂肪移植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