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bo Headline!

Got something important to say? Then make it stand out by using the jumbo headline option and get your visitor’s attention right away.

還在為瘦身煩惱嗎?雷射溶脂

雷射溶脂可以用到哪裡呢?
想瘦哪裡就要瘦哪裡

只要有足夠脂肪就可以進行溶脂手術,可謂想瘦哪裡就瘦哪裡。大腿內外側、
大腿後側與臀下、小腿、腹部、腰側、縮胸、副乳、手臂掰掰袖、下巴及臉頰,都能達到理想的效果喔!

認識雷射溶脂手術

雷射溶脂是在治療部位採局部麻醉方式,利用纖細的雷射光纖探針約1mm,伸入皮下脂肪層,此時雷射光會釋放熱能與震動,藉由雷射光的熱能與震動,來破壞脂肪細胞的細胞膜,細胞內儲存的脂肪就會流出來,進而達到瘦身溶脂的效果,再進由身體的肝、腎、肺、皮膚、排泄等管道代謝掉,所以要約2-4個月後,才能慢慢看到效果。雷射溶脂有別於傳統抽脂手術,其安全性較高且恢復期短,傷口也小幾乎沒有出血的情形產生,並且雷射能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達到肌膚緊實的效果,是絕佳選擇之一。

手術『前』注意事項

1.首先由門診諮詢醫師相互討論手術過程與想要的成效。
2.有藥物過敏史要告知醫護人員。
3.有過去病史須要告知醫護人員。
4.患有肝腎疾病者,須經由醫師評估是否適合進行手術。

手術『後』注意事項

1.手術後立即喝一杯溫開水,幫助代謝。
2.手術後部位有輕微瘀青為正常現象。
3.術後的傷口可用防水性敷料覆蓋,可以沖澡但要避免泡澡。
4.術後兩週內避免按摩傷口。
5.術後依照醫師指示須穿著3~7天的塑身衣。
6.多食用高蛋白食物可以幫助傷口的癒合。
7.避免暴飲暴食影響療效。

 

(資料來源:就是愛美)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自體脂肪移植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