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bo Headline!

Got something important to say? Then make it stand out by using the jumbo headline option and get your visitor’s attention right away.

胸型黃金比例? 兩胸之間距離不過三指

最近英國醫師以100名模特兒為範例,分析女性胸部的上胸與下胸大小、乳頭角度及上胸的弧度,研究發現最理想的胸型為上胸佔45%,下胸佔55%。

人體美學家稱這種完美比例為黃金新三角即是由鎖骨中點至兩乳頭連線,三點構成一個等邊三角形;若為等腰三角形或頓角三角形則表示胸型已經下垂或外擴。

胸部形狀由側面看呈現水滴型,以乳頭為基準,上胸佔1/3,下胸佔2/3。

胸部集中度一般來說,未穿著內衣時,兩胸之間的距離不超過三指寬;穿著內衣時,距離約一指寬,都算是可接受的標準範圍內。

近期因媒體報導造成部分想做自體脂肪隆乳的民眾因而退卻,就像醫學新知所說,凡關於「乳房」之任何問題,須找專業的「外科」醫師協助若要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則必須要找擁有乳房外科專科、外科專科及超音波專科證書之專業醫師,找對外科醫師則可避免自體脂肪隆乳術後產生後續問題。

專業知識背景提高手術安全

由於自體脂肪隆乳屬於外科手術,想進行自體脂肪隆乳的你,術前一定要做足準備工作,並了解隆乳手術需承擔的風險及術後照顧的注意事項。

另外選擇醫師時需注意兩大重點:

※專業證照,品質保障

01. 受過完整的乳房外科訓練,並且取得乳房專科醫師證書
02. 豐富的手術經驗,能依個案不同的情況,塑造完美胸型

※專業周全評估 ,術後效果加乘

01. 與專科醫師討論、溝通,了解適合自己體型,選擇適合自己的胸型及大小。
02. 顧客對於手術要有實際的期待,對於手術的預期與乳房許可的安全範圍內取得平衡。
03. 周全的術前術後超音波檢查由專科醫師操作,保障術中術後安全及型態滿意度。

(資料來源:就是愛美)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自體脂肪移植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