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bo Headline!

Got something important to say? Then make it stand out by using the jumbo headline option and get your visitor’s attention right away.

開眼頭讓眼睛看起來大又明亮

最近這二、三年來,只要提到雙眼皮手術,大家多半會討論到「開眼頭」這樣新鮮的話題,
日本現在又掀起開眼尾的風潮,電眼美女一直是大多數人的夢想;
化妝(眼線、眼影、刷睫毛膏都有幫助) 可達到部份效果,
讓眼睛看起來有變大的感覺,看起來更有神。

若要一勞永逸,可利用手術達成心願。將上眼皮形成雙眼皮,可讓眼睛看起來大且圓些,
上下眼瞼距離加大約0.2~0.3公分,眼睛看起來更圓更大。

若是眼睛橫軸(眼裂)看起來短短的不夠長,可以開眼頭或開眼尾,將眼睛橫軸加寬,讓眼睛看起來大又明亮些。
兩眼眼距與眼睛橫軸或鼻翼應同寬,約佔臉橫軸的1/5;
如果兩眼眼距過大,可開眼頭,將眼距縮短,同時將眼裂加長,讓眼睛看起來大些。

如果兩眼眼距已正常或很接近,但眼裂太短且眼小無神,則不適合開眼頭,應考慮開眼尾,將眼睛變長,讓眼睛看起來更大些。

常有些人擔心開眼頭會不會因為兩眼間距縮短而造成鬥雞眼,其實這是庸人自擾的想法。
因為鬥雞眼是因為控制眼球的肌肉失去協調平衡才會造成的,但是開眼頭整形只是眼皮的手術,並不會影響到深層的眼球活動肌肉,
而且只是改變眼頭形狀,並不是將整個眼睛往內側中央位移,所以絕對不會有造成鬥雞眼的後遺症出現。
 
另外在開眼頭整形手術中,如果醫師手術經驗不夠,
也有發生過將眼角內眥處前文提過的淚小管、淚阜或淚囊( 統稱為淚器 lacrimal apparatus )破壞,
產生手術後疤痕而將其阻塞,影響淚液排流至鼻腔,反而讓患者整天淚眼汪汪,感到不適與困擾!
 
雖然眼頭整形的興起是來自於日韓兩地的藝人,但是其實這樣的手術並不是最近才被創新發展的,
只是過去雙眼皮整形手術,比較沒有「整體造型、因人而異」的手術觀念;
就如同韓式隆鼻和過去隆鼻的觀念,最大差異就是在於鼻頭部份的強調與美化,
有鑒於現代臉部彩妝風潮, 眼部彩妝已經和大眼美女密不可分。

開眼頭與眼尾術後的恢復醫病雙方都有共同的責任,請您一定要聽從手術醫師的建議,
並且有耐心的等待復元的時間,小心的呵護傷口並照顧疤痕的話,
絕大部份的人於術後3個月內即可以恢復到自然、無腫、且微疤的狀態,儘快還給您一雙乾淨且炯炯有神的雙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