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bo Headline!

Got something important to say? Then make it stand out by using the jumbo headline option and get your visitor’s attention right away.

精準又精細的內視鏡隆乳

內視鏡隆乳手術則是利用最先進的光學科技,在腋下或乳暈的傷口置入細小的攝影機,把影像播放到電視螢幕上。
外科醫師就可以看到清晰的身體內部影象。所以可以很精準的剝離出胸大肌下的「口袋 」,
這樣的技術最主要的好處是可以精確的剝離出適當的「口袋」。

植入水袋後的位置比較正確,較不會像傳統隆乳發生不對稱或外擴的現象。
同時,因為是在直接目視之下,用電燒刀把「口袋」剝離出來。
整個剝離過程中出血較小,至於疼痛方面,因為是用電燒刀直接把胸大肌剝離開,
而不是用「蠻力」把肌肉拉開,所以內視鏡隆乳術後比較不痛。

一般的隆乳手術都是由腋下的傷口植入水袋,傷口大概長3公分到4公分左右,
以往的觀念認為傷口放在腋下比較不明顯,不容易被發現,
但是近來流行的服飾,尤其是年輕的一代,喜好穿無袖或露肩的衣服,
腋下的部位已經不算是隱密的地方,反而是常常會暴露出來的部位。
由其是喜歡戶外活動、舞蹈或健身的女性朋友,腋下部位其實是常常會露出來的。
所以我們內視鏡隆乳的手術傷口也應該隨著時尚的演進而加以改變,
讓術後的疤痕更不明顯,甚至到達無疤的境界,不必擔心夏天穿著小可愛或背心時會露出破綻。

傳統的腋下隆乳法,雖然說腋下的疤痕可以隱藏在腋窩裡面,
但是因為現在大家幾乎都知道隆乳的疤痕在腋下,有心要尋找的話,也是很容易就露出馬腳了。
內視鏡隆乳的優勢
內視鏡隆乳的另一項優點是可以做出較集中的乳房,
因為使用內視鏡在直接目視下,我們可以把胸大肌在乳房內側的部分完全燒斷,
如此義乳就可以比較集中,也會形成很自然的乳溝,這對喜歡穿低胸衣服的女性有時是很需要的。
傳統的隆乳方法比較難做到這種效果。

總之,內視鏡隆乳有幾樣好處:
(1)較不痛。
(2)較對稱。
(3)較容易擠出乳溝。
(4)不用引流管。
(5)不用住院……等優點,是相當好的隆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