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bo Headline!

Got something important to say? Then make it stand out by using the jumbo headline option and get your visitor’s attention right away.

自體脂肪移植隆乳 打造自然柔軟乳房

夏天到來,許多愛美的女性朋友不免會想穿上輕便一點的衣服,甚至能展現身材的泳衣,這時如果擁有姣好的身材,無疑能吸收到眾人的目光。
但受限於東方人天生基因,並不是大多女性都能擁有令人羨慕的身材,因此,整形門診特別有關隆乳的詢問度,一到夏天便居高不下。

隆乳手術除了常聽見的鹽水袋,或是果凍矽膠義乳隆乳外,近年還有頗受青睞的自體脂肪隆乳,讓許多想要隆乳又不想植入義乳的女性多了一種選擇。
在門診中女性朋友常常很關心到底是義乳隆乳好還是自體脂肪隆乳好呢?其實兩種方法各有優缺點,也有各自適合的對象

所謂自體脂肪隆乳顧名思義就是從身上多餘的脂肪處,例如腹部、側腰、臀部、大腿、蝴蝶袖等處,以抽取的方式取得脂肪,經過專業設備離心處理後,運用儀器以精密注射的方式將處理過的脂肪均勻的移置乳房,以創造出自然柔軟的乳房。

 

誰適合做自體脂肪隆乳?

有一個最大的前題就是要有足夠的脂肪可以抽取,不然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讓罩杯升級:但一次手術最多只能增加一個到一個半罩杯。

改善產後乳房萎縮。

修飾胸型或兩側不對稱。

原先做過隆乳但是現在義乳邊緣很明顯或是有莢膜攣縮以及明顯的皺褶,可將自體脂肪填在義乳周圍,讓義乳邊緣比較自然。

 

誰不適合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

皮膚太緊:脂肪可能因為壓力過大而無法存活。

身體脂肪量不足:每次手術至少要能抽出600-800cc的脂肪才夠用。

 

自體脂肪隆乳優點:

抽取身上多餘的脂肪,雕塑身形又可以增加乳房大小。

真實度百分百:觸感自然沒有異物感,又加上沒有疤痕。

疼痛度低加上恢復期快:術後疼痛度非常低,可以很快回到正常生活。

可以多次操作:只要還有足夠脂肪就可以再運動。

沒有莢膜攣縮的問題。

 

自體脂肪隆乳缺點:

瘦或是脂肪量不足的女性無法適用。

脂肪有一定的吸收率,雖然目前的技術精進許多,(日韓學者報告存活率達60-70%)但是影響脂肪存活率的變數還是很多。

若大量的填脂可能導致乳房硬塊及囊腫,所以每次每邊胸部只能注射200~250cc的脂肪。

是否能完全不影響乳癌篩檢未完全明朗。

 

資料來源:https://www.top1health.com/Article/6187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自體脂肪移植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