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bo Headline!

Got something important to say? Then make it stand out by using the jumbo headline option and get your visitor’s attention right away.

小Call小資星表率 天母擺攤很環保

小Call出道近8年原本星運平平,但自從以自體脂肪豐胸把A、B大小奶升級D奶,再順勢推出全裸寫真後,事業運跟著大開,去年不僅接拍電影、代言,連通告也滿檔,已升格小富婆買房的她,私底下仍十分勤儉,日前她被本報直擊搭捷運再轉公車到天母擺攤賣二手衣,拋下藝人包袱大剌剌坐在路邊叫賣,堪稱演藝圈小資表率!

18日下午,「自由時報」直擊小Call搭捷運,準備到天母擺攤,原本要在芝山站下車的她,因顧著當低頭族滑手機,完全忽略車廂內廣播,沒想到一滑就一路滑到了北投站。發現過站的她,急忙跺出車廂還發出惱怒的「嘖」聲,無奈地走向對面月台坐回頭車。

歷經一番波折終於抵達捷運芝山站的小Call,依然很「摳」的只願坐大眾運輸工具,完全不考慮計程車,硬是站在路邊等了20多分鐘的公車,才終於抵達天母的二手市集,所幸攤子在她坐鎮叫賣下生意還不錯,平均每件50到100元的配件、二手衣,竟賣了6千多元,讓她心情大好直呼:「今天生意好好喔!」

小Call昨表示,她覺得擺攤很好玩,而且把不會再穿的衣服拿出來賣,是「很環保的行為」,並透露自己不太坐計程車,因為「太浪費了,除非趕時間」。

 

資料來源:http://news.ltn.com.tw/news/entertainment/paper/848789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自體脂肪移植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