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bo Headline!

Got something important to say? Then make it stand out by using the jumbo headline option and get your visitor’s attention right away.

全球瘋隆乳 台灣600名整形醫師 全球排第16

國際美容整形外科學會(ISAPS)今天公布的調查顯示,全球去年執行2300萬多件整形手術和微整形。

而以整形外科醫師數量而言,美國6133位最多,台灣則有600位,排名全球第16。

至於最夯的整形手術則以隆乳奪冠,抽脂和割雙眼皮名列第2及第3名。

以整形外科手術醫師數量而言,美國以6133位最多,巴西第2,中國大陸排名第3。

其他排名前10的國家依序是,日本、印度、南韓、俄羅斯、墨西哥、土耳其和德國。

台灣有600位整形外科醫師,在所調查的國家或地區排名第16。

報告顯示,加總手術和非手術整形數量,美國依然是最熱愛整形的國家,巴西居次,墨西哥排名第3,德國、西班牙分居第4、第5。

調查也顯示,德國似乎是最重視男性雄風的國家,去年有2786件陰莖增大手術,幾乎占全球的1/5,遠超過第2名委內瑞拉的473件,伊朗則最少人加工命根子,僅有12件。

資料來源:http://www.thenewslens.com/post/59684/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自體脂肪移植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