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bo Headline!

Got something important to say? Then make it stand out by using the jumbo headline option and get your visitor’s attention right away.

隆乳救了她 癱瘓女奇蹟似的重拾行走能力

英國1名女子下半身癱瘓,造成她行動不便、沒了自信,為了要增強自信去隆乳,結果不但罩杯升級了,連沒有知覺的下肢也奇蹟似的恢復活動力。

據英國《鏡報》報導,來自史塔福郡(Stafford)26歲的伍德曼(Nicola Woodman),在工作時因搬重物受傷,導致腰下至膝部癱瘓,腳趾也沒有知覺,讓她喪失了自尊心。

為了要增強自信選擇隆乳讓罩杯升級,意外的重捨自主行走能力。

伍德曼表示,手術過後的胸部讓她很滿意,能夠自主行走更讓她充滿自信。

伍德曼指出,雖然之前有復健,但是回復的進度相當緩慢,隆乳手術後竟然可以行走,讓她有重生的感覺。

至於什麼原因導致伍德曼癱瘓,主治醫生仍然無法確定。

雖然伍德曼已經重新站起來,但還是要靠人工肛門排泄。

她已經非常滿意目前身體的狀態,還興奮的拍下比基尼的照片展露身材。

資料來源:http://www.nownews.com/n/2014/09/23/1425232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自體脂肪移植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