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bo Headline!

Got something important to say? Then make it stand out by using the jumbo headline option and get your visitor’s attention right away.

夏日混血兒蜜桃絨毛內視鏡隆乳 不易位移形狀美

HOLLY 是個喜歡戶外運動的 Sunshine Girl,但姐妹們穿著 Bikini 衝浪時,她就會感到特別不自在與自卑!

上圍尺寸不夠傲人漂亮是 HOLLY 心中的痛,在她的願望清單裡,『上圍飽滿誘人』始終位居排行榜第一名!

在朋友介紹下,HOLLY 預約了晶鑽時尚診所張峯瑞醫師的諮詢,中文不好的 HOLLY,但晶鑽專業的醫師諮詢團隊,全程都以流暢的英文與她溝通,讓她能夠『無障礙溝通』並暢所欲言,除此之外張峯瑞醫師案例經驗相當豐富,技術也穩定成熟,讓她決定把這個夢想交給張峯瑞醫師來完成!

一開始 HOLLY 開出 F 罩杯尺寸的驚人要求,但經醫師評估後認為不適合她嬌小的身軀,比例上看起來也很突兀,後來 HOLLY 接受張醫師的建議,選擇成為大 D CUP 的甜姐兒。

張峯瑞醫師指出,目前國內常見的隆乳方式為果凍矽膠隆乳以及自體脂肪移植隆乳兩種,自體脂肪移植可以打造出自然軟嫩的豐滿胸型,但東方女生身材總是較為單薄,能取出的脂肪有限,因此,對罩杯尺寸有一定期望值,有著想一次手術就升級多個罩杯的需求,通常會建議果凍矽膠隆乳

另外,材質選擇上 ,張醫師為 HOLLY 挑選了蜜桃絨毛面的果凍矽膠,考量點在於:
絨毛面的果凍矽膠置入後,比較不須擔心位移的問題!這個特點可以讓好動的 HOLLY 沒有位移的後顧之憂。

張峯瑞醫師表示:「蜜桃絨毛面的果凍矽膠具有高凝聚性呈半固態狀的狀態,克服了傳統液態膠狀的矽膠義乳袋,破裂後矽膠會滲出的缺點,而且觸感非常柔軟,具有人體自然的脂肪層組織具有相似的”仿真”感,安全性很高,雖然它是矽膠,但是它的高凝聚性即使矽膠義乳袋破裂了,也不會像傳統液態的膠狀矽膠會漏到外面黏住旁邊的組織,不用怕外漏,即使碰撞破裂了也不會有瞬間的尷尬。」

張醫師補充,就算在劇烈高速的衝擊運動下造成果凍矽膠破裂,HOLLY 也可以從容的回診,無須太過緊張!
除此之外,絨毛質地的果凍矽膠在術後也有著無須按摩的特性,這點也讓 HOLLY 相當喜歡,因為她可耐不住疼痛且漫長的按摩
期,迫不及待的想儘快大秀性感好身材囉!

短短半個月的恢復期,蜜桃甜姐兒 HOLLY 再度穿上比基尼大方現身晶鑽時尚診所,展現她自然傲人呼之欲出的上圍,讓現場同
仁都明顯的感覺到,術後的 HOLLY 比起術前有自信多了。

蜜桃絨毛隆乳適合的對象:
1. 想豐滿上圍但體型偏單薄,並且自體脂肪不足。
2. 想隆乳卻又擔心術後胸形不夠自然。
3. 害怕隆乳術後會需長期大力按壓按摩。

蜜桃絨毛果凍矽膠選擇尺寸多樣化:
產品的高度為尺寸分別,總共有 11 種尺寸,但皮膚較薄或乳房組織容積不足較不建議使用絨毛面的材質 (材質及尺寸選擇上,
建議還是要請專業的醫生評估)。

本案例選擇腋下切口:
果凍矽膠則可以只放在胸大肌的筋膜下,疼痛感只有放在胸大肌下的十分之一,所以患者的接受度高!

採用內視鏡輔助儀 置入位置更精準:
由於腋下離乳房組織較遠,肉眼無法直視,所以一定要運用內視鏡輔助,才能精確分離出足夠的置入空間!

 

資料來源: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1110/423177.htm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自體脂肪移植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