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bo Headline!

Got something important to say? Then make it stand out by using the jumbo headline option and get your visitor’s attention right away.

體內胸罩!新發明植入水餃墊 由內而外UP UP

想擺脫胸罩的束縛,又怕乳房敵不過地心引力的女性,有了「整形」的新選擇?

以色列一名醫生研發「體內胸罩」手術,將兩塊矽膠墊植入乳房下方,就可以讓女性告別內衣。

內衣將女性的胸形襯托得更美,但是胸罩的束縛卻也讓不少女性欲去之而後快,以色列一名醫生為愛美又怕地心引力的女性提供了新選擇,這種低侵入性的手術,是在兩側乳房下方,各開一個5公分的切口,再將形狀類似「水餃墊」的矽膠墊植入皮下1公分,接著再裝進4條細線充當肩帶,將乳房托高集中到年輕時的位置,再以鈦金屬螺絲,將肩帶固定在胸部跟肩膀之間的肋骨。

整個手術過程只要40分鐘,採取局部麻醉,只要幾個小時就可以回家,而且休息3天就能工作,比傳統的隆乳手術還要簡便也要便宜,患者植入矽膠墊之後,只有在運動的時候才要穿胸罩,這款體內胸罩預計可以撐10年,到時候再動第二次手術進行調整,目前這項手術已經通過動物實驗,預料這個月就要在比利時進行人體實驗。

不過部分專家認為,矽膠墊可能會在皮下變硬,而且波霸也不適用,因為釘了細線的肋骨,可能會因為下扯的力量感到不適,想要就此脫掉胸罩的女性,恐怕還是得再等一等。

(資料來源:ET TODAY東森新聞網)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自體脂肪移植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