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bo Headline!

Got something important to say? Then make it stand out by using the jumbo headline option and get your visitor’s attention right away.

內視鏡隆乳VS傳統隆乳

個人並不想把女人的乳房加以物化,畢竟身體是自己的,讓自己喜歡自己,應該是每個人對待自己的最高原則,所以,僅以這篇文章獻給覺得自己的乳房形狀,還可以更好的女性同胞們。

『哇!你看她的身材那麼瘦,胸部卻有D cup』

這大概是目前許多人,對於所謂的「完美」女性身材,一個公認的標準。

但是大多數女人,都沒辦法受到上帝如此的寵愛,乳房多數會隨著體重的增減,而變大或變小。

而現在年輕小姐的審美觀念,又是能多瘦就要多瘦,所以也常常會造成乳房不成比例的縮小。

當然,乳房的大小沒有絕對,也沒有所謂的美醜,自己喜歡就好。

但是太大或太小,其實都會造成在衣服的選擇及搭配上,一個很大的困擾。

一、正確認識隆乳手術

如果您正為了想讓自己乳房的形狀更趨完美,而有隆乳的念頭,請一定要再三反問自己:『我是不是一個能對自己確實負責的人?』因為就算是全世界最好的整形外科醫師,或是使用目前可以清楚看到手術部位的內視鏡隆乳,如果您在術後,不能確實遵守醫師的指導,用對的方法,足夠的時間,去做好乳房按摩的動作,所有手術中我們所做的努力,都將化為泡影。

乳房的按摩,在初期是蠻痛的,所以一定要由旁人協助,但是自己在家也要盡力按摩。

您一定要再次反問自己,我是不是能做到這一點?不要想把所有的事情都交給醫師,畢竟我們不可能全天候,守在你的身邊。

所以,如果你覺得自己會因為怕痛,因為太忙沒有時間,而沒辦法每天按摩自己的乳房,那麼請你打消隆乳的念頭,先設法做好心理建設及自我要求。

二、隆乳水袋材質的進步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一個規定嚴格的醫療法令,固然可以確實地為消費者的健康把關,但也可能因此讓消費者在應有的權益上,受到延誤。隆乳材質的使用,便是一個最明顯的例子。

全世界的隆乳手術,除了美國及台灣之外,大多數國家的醫師多採用內含液態矽膠的義乳,但美國因為二十年前,認為液態矽膠外漏,會導致乳癌的產生,不但義乳公司因此倒閉,FDA更明令禁止使用。

但是二十年來,大規模的追蹤研究顯示,外漏的液態矽膠,與婦女乳癌發生率,並無關聯,也就是說,接受矽膠水袋隆乳的婦女,乳癌的發生率與一般婦女相同。

近幾年,美國的整形外科界,頻頻向美國FDA叩關,應該在不久的將來,矽膠水袋也會成為台灣及美國的主流。

不過,雖然外漏的矽膠,並不會造成乳癌的發生,但是有些人卻會對矽膠產生過敏的發炎反應,造成不得不開刀取出的結果,而且,外漏的矽膠,就像以前小針美容一樣,會和正常組織混成一團,造成取出的不易。

為了免除消費者的恐懼及擔憂,世界上各大醫材公司,無不絞盡腦汁,希望能發展出更好的矽膠水袋。

終於,最新一代的義乳備發展出來,它被稱為『自黏性的矽膠』。

它一樣是矽膠的成分,畢竟矽膠是與人體最相容的化學物質,但是,透過新技術的研發,這些矽膠的各個小分子,會緊密的聚合在一起,就好像被膠水黏成一團,所以,即使十年、二十年後,水袋有了很小的縫隙,這些自黏的矽膠分子們,並不會滲漏出去。

廠商在國外的雜誌上,登了一幅令人印象深刻的廣告(見附圖);廠商用刀子將這種新的義乳,一刀兩半,然後用手抓起一半的義乳,並讓切開面向下,以向世人證明,即使這麼大的洞,這種新型的矽膠還是不會流下來。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相信這種新的矽膠,能讓消費者,在享受柔軟自然的乳房同時,也可以免除日後矽膠外漏的恐懼

三、內視鏡隆乳

內視鏡技術,其實已經有相當的歷史了。

剛發展出來時,一方面因為大家的經驗還不足,難免手術的時間會較久,尤其是比較起傳統隆乳手術,更是要花上兩倍以上的時間。另一方面,則是接受內視鏡手術的客數還不多,所以術後的好處優點,還無法做一個全面性的體現,因此,許多整形外科醫師,都認為這是個多此一舉,純屬噱頭的手術方式。

但是,幾年下來,越來越多的醫師開始採用這樣的方式,因為,大家發現到,以往傳統的隆乳方式,因為是盲目地去剝離出,要放置食鹽水袋的口袋,大家使出渾身解數,絞盡腦汁,只為了讓口袋剝的越完整越好。

但是,盲目的方式,怎樣也比不上利用內視鏡,清清楚楚地看到你在手術的區域;每一根小血管都被確實的止血,每一片可能會造成日後乳房邊緣不齊的組織,都被確實地分開

因為口袋剝離的確實,所以只要確實做好按摩,日後更容易維持漂亮的乳房形狀。

因為不是盲目的用工具去扯開肌肉組織,而是在內視鏡的直視下,利用電燒燒開組織,所以病人在術後的疼痛大幅降低,如果再加上一些貼心的術後止痛措施,隆乳術後的疼痛,將不再是每個患者的夢靨。

而內視鏡隆乳,還有一項優勢,就是在從前,如果客人不幸碰到莢膜攣縮狀況,幾乎一定就得利用乳暈或是下乳線的傷口,來進行二次手術。

但是當內視鏡的技術越來越純熟時,許多二次手術都可以利用內視鏡來進行,避免在乳房上面留下疤痕的可能。

如果您是上了點年紀的女性同胞,同時有乳房萎縮及下垂的問題時,則需要更多方面的考量,輕微者,可能只是一個簡單的隆乳手術,便可以大幅改善。

略嚴重者,可能需要環乳暈切開,同時做個隆乳、提胸及縮小乳暈的動作。

當然,非常嚴重者,可能需要進行一些比較傳統的提胸手術。

『波霸』其實不是我們整形外科醫師的完美目標,一個適合你的身形,漂亮的形狀,才是我們的追求。

(文章截取於:優醫師網-醫療專欄)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自體脂肪移植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