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bo Headline!

Got something important to say? Then make it stand out by using the jumbo headline option and get your visitor’s attention right away.

無痕拉皮除皺

所謂的無痕拉皮是只使用的材質是特殊的「倒鉤線」,形狀放大後類似羽毛,因此稱為無痕拉皮術。
而無痕拉皮術是所謂微創式拉皮手術是近年來發展出來的新技術,有別於傳統的拉皮手術所使用的大面積切割剝離組織,
微創式拉皮手術所使用的傷口可能是2-3 mm,甚至如針孔大小而已,因為這些手術使用的原理是跟傳統手術完全不一樣的。
特別對那些怕死卻又愛漂亮的病人是一大福音。
無痕拉皮術 ( feather lift )必須要使用到一種有雙向特殊倒勾的縫線(稱為 APTOS thread),
這種縫線是由莫斯科的一位美容外科醫師 Dr. Sulamanidze 於1999年所發明的。
這個方法的特點是這種縫線只需要以特定的方向穿刺進入皮下的軟組織就可以帶動那個區域往上提昇以達到拉皮的效果。
臨床上最常用來提高眉尾,撫平法令紋以及減少面頰下垂。
手術時,醫師將病人鬆垂的臉皮組織往上拉緊,再將無痕拉皮線埋入病人皮下組織,
因倒鉤線支撐的原理,產生皮下支撐的效果,再將線頭剪掉即可,手術時間約1-2小時,瘀腫約在三天後消除,恢復快速。
羽毛拉皮術後三到六個月期間,因倒鉤線的植入反應,病人的臉部會逐漸產生纖維組織將羽毛拉皮線予以層層包住,
此一疤痕攣縮現象,使得鬆弛的臉皮產生逐漸上拉、緊實,效果明顯。

無痕拉皮術最大的優點是,比較安全、快速、微創、恢復快、效果明顯,無痕拉皮手術只需要局部麻醉,
手術時間視手術部位而定,一般而言約在一小時以內完成,由於要固定線材於髮線內的頭骨骨膜,
手術時必須在頭皮切開幾個小於 0.5 公分 的小洞,需要縫合傷口,一週之後拆線。
無痕拉皮術最適合約三十五歲到六十歲的中老年人,手術後第二天局部麻醉部位消腫後就可以看到效果。
當然,手術過程引起出血、感染、神經傷害等副作用,雖然非常少見,還是可能發生,必須小心避免的。

無痕拉皮除皺適合人群:
無痕拉皮除皺適合於面部早期衰竭者,
即年齡在三四十歲、皮膚鬆弛但皺紋未幾、皮肉下垂,如眉下垂,外眼角下移,鼻唇溝加深等,
頰部出現飽滿的“垂肉”而不須要切除過多皮膚者也可以做無痕拉皮除皺。

無痕拉皮除皺過程:
無痕拉皮除皺是在髮際內,切3-5處各1.5厘米左右的切口,去除皺眉和放鬆眼眶骨上方的骨膜及軟​​組織,
無痕拉皮除皺用骨釘或縫線固定前額皮膚往上拉平前額臉皮,重新定位位兩側的眉毛位置,達到“眉飛色舞”的拉皮效果。

無痕拉皮除皺特點:
無痕拉皮除皺安全、出血少、創傷小、無痕拉皮除皺恢復時間短、是效果好的除皺手術方法之一。
無痕拉皮除皺切口都隱藏在頭髮內,所以疤痕較不清楚,不但能倖免切口過長,
且無痕拉皮除皺癒合的時間更快,醫院激光整形中心臨床經驗表示病人的疼痛減低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