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bo Headline!

Got something important to say? Then make it stand out by using the jumbo headline option and get your visitor’s attention right away.

什麼樣的人適合做矽膠水袋豐胸隆乳?

適合做隆乳手術的人是胸部扁平沒有曲線、分娩後乳房縮小或失去彈性、乳房兩邊不對稱的18歲~60歲的女性均可做隆乳手術。台中隆乳

任何手術都可能發生後遺症,隆乳手術也不例外,隆乳手術後可能發生的後遺症有:台中隆乳

1.血腫:手術後小血管因故流血造成血腫,機會小於百分之二,如果用內視鏡隆乳機會更大幅下降,小血腫隨時間會自行吸收,大血腫可能需要引流。

2.感染:感染的機會小於百分之一,輕微的感染在抗生素的使用下可以緩解,當感染嚴重時可能需要拿掉義乳,等到3-6個月後再進行手術。

3.高低不平:可能的原因有手術的空間做得不夠大,另外就是發生莢膜巒縮,治療的方式是要手術矯正。

4.義乳突出:發生率低,大部份發生在瘦的病人以及皮下組織薄的病人,不過如果發生就必須取出義乳。

5.莢膜巒縮:隆乳後最常發生的併發症,發生率3-5%,莢膜巒縮大概發生在4-8個月之間。
手術後積極按摩或服用Vit E都可以減少巒縮的情形發生,莢膜巒縮嚴重也必須手術切除重做畢竟是極為少數個案因
個別體質而異)。

6.腋下疤痕巒縮:有特異體質的人可能會發生,按摩及伸展動作六個月內可以緩解。

7.乳房、乳頭感覺異常:由於感覺神經受損,通常六至八個月內恢復。

 

(資料來源:就是愛美)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自體脂肪移植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