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bo Headline!

Got something important to say? Then make it stand out by using the jumbo headline option and get your visitor’s attention right away.

果凍矽膠隆乳 高聚合性不怕外漏

新的果凍矽膠義乳,為了要克服傳統液態膠狀的矽膠義乳袋,破裂後矽膠會滲出的缺點,將傳統膠狀的液態矽膠基本單位接成的長鍵,改成立體式連接,所以果凍矽膠是具有高凝聚性呈半固態狀的狀態,它摸起來的感覺非常柔軟,和人體組織很相似,用力揉捏後更有一種肉質軟趴趴的軟嫩感,和揉捏真人的脂肪層觸感很像,所以每個試捏過的愛美女性,都會希望自己裝的就是果凍矽膠。

果凍矽膠高聚合性不怕外漏

果凍矽膠除了揉捏起來的觸感仿真人的優點以外,它的安全性也很高,雖然它是矽膠,但是它的高凝聚性即使矽膠義乳袋破裂了,再用力揉捏,果凍矽膠雖然會從裂開的地方往外開,但是只要一鬆手,外開的果凍矽膠又會縮回原位,不像傳統液態的膠狀矽膠會漏到外面黏住旁邊的組織,所以安全性高,不用怕外漏。

義乳袋破裂也不會馬上「消風」,有面子有裡子地找醫師求救

而這也成為它的另一個優點,因為不管用什麼材質隆乳,義乳袋都有破裂的機率,過去唯一合法的鹽水袋隆乳常傳出有女性去做針灸,或是做三溫暖、按摩等許多可能會造成義乳袋破裂的活動,結果不小心義乳袋破裂,整個就「消風」了,雖然不必擔心鹽水袋外漏的安全性,但是面子都丟光了,而果凍矽膠如果破裂,當事人只會感覺到乳房好像比較沒有那麼圓挺,但是乳房的外形還是很完整,外人不像自己天天觸摸,完全感覺不出來,患者可以從容地找機會到整形診所找醫師補救,隆乳秘密只留在自己心裡。

 

(資料來源:就是愛美)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自體脂肪移植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