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bo Headline!

Got something important to say? Then make it stand out by using the jumbo headline option and get your visitor’s attention right away.

自體脂肪豐頰 打造個人化漂亮臉型!

自體脂肪豐頰手術採用局麻,評估取脂肪部位,抽出的脂肪經離心處理後,再注射需填補位置,術後會有瘀青腫脹現象,可冰敷緩解,術前與主治醫師溝通填補的部位,打造出個人化漂亮臉型。

局部抽脂只需做局部麻醉,先將大腿、臀部脂肪開的小口,抽出多餘脂肪,抽脂完畢在開口處縫上一針,一週後須回診拆線。
抽出的脂肪經由離心器將完好的脂肪細胞離心出後,再將脂肪填入凹陷的兩頰,手術時間約兩小時左右,因是局部麻醉,所以風險較低。

抽脂只需從抽取部位開一個0.3公分的小傷口,抽出後用無菌離心,將油、血水和脂肪分離,將分離後的脂肪細胞移到小針筒內,在使用細的注射管將脂肪注射到凹陷或想增大的部位整個手術大概要1.5~2小時,使用局麻,抽脂手術過程不會疼痛但前三天會很腫,術後7天會較自然,大概一個月後才穩定

由身體其他部位抽取脂肪,經過純化篩選,將較優質的脂肪移植到欲填補的部位。
脂肪移植後,初期會有紅腫、硬脹感,約2週至1個月因新生的血液循環生成,在移植部位存活下來便會逐漸軟化,一個部位無法一次注射太多脂肪,通常建議約需1-3次的注射治療,存活的脂肪可以達到永久性的效果。

 

(資料來源:就是愛美)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自體脂肪移植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