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bo Headline!

Got something important to say? Then make it stand out by using the jumbo headline option and get your visitor’s attention right away.

自體脂肪胸部整形

自體脂肪移植運用在人體的技術已相當的純熟如臉上的臉頰凹陷、眼窩凹陷、淚溝蘋果肌填補、太陽穴填補都有令人滿意的效果,在身體上則是運用在提臀豐臀或身上其他位置的雕塑,自體脂肪移植胸部整形是將自身的脂肪抽出再打入胸部,以改善胸部萎縮或不對稱的情形。
因為使用的是自身的脂肪組織不會有外來物存在體內的問題,同時又可以達到雕塑身材的效果,一舉數得。

以往自體脂肪胸部整形有下列問題:

一、脂肪存活率低:

胸部整形需要的脂肪細胞量很多,沒有經過特殊處理或直接一團打進去存活率往往不高,故需多次手術,而且病人未必有這麼多的脂肪組織;目前脂肪收集與分離的技術有長足的進步,同時脂肪組織會加自體血小板濃厚血漿(PRP)都使
得存活率大幅提升,如此可以減少手術次數以及脂肪組織的用量。

二、移植的脂肪鈣化影響乳房腫瘤的鑑別診斷:

大多數的脂肪細胞死亡後的命運是被身體吸收掉,少數會鈣化成為硬塊,早期因為影像診斷的工具較不精密,所以要確定診斷往往要組織切片,增加醫師及病患許多困擾,所以大多數的整形外科醫師傾向不做這類手術;目前乳房核磁共振的解像力相當的強,在影像上有經驗的放射科醫師就可鑑別診斷,而機器的設計上要做切片也很方便,此外目前脂肪移植的位置主要是介於胸大肌與乳腺之間的位置,絕對不打入乳腺組織,如此也有助於影像學診斷,因此安全的疑慮減少很多。

當然,還是會建議醫師和病患需仔細評估及溝通,特別是患者本身或家族有乳房腫瘤的病史,並不適合做自體脂肪胸部整形。
此外一般患者在術前、術後都要定期做核磁共振檢查。

 

(資料來源:就是愛美)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自體脂肪移植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