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bo Headline!

Got something important to say? Then make it stand out by using the jumbo headline option and get your visitor’s attention right away.

常吃蜂王乳雌激素補充過量 恐患纖維囊腫 愛美當心!迷信豐胸聖品 恐致子宮肌瘤 為豐胸雌激素天天補 “UP”不成”身”陷危機

很多女性因為愛美,可能會去買各種營養品,想要美容和保健身體。
但保建品吃太多也要小心了,台北一名26歲上班族就為了豐胸,天天吃兩匙蜂王乳,結果豐胸不成,乳房還劇烈疼痛、產生乳房纖維囊腫。
醫生懷疑是天天吃蜂王乳,攝取過多的雌激素惹禍。

想讓胸部up up up,或是讓皮膚和體態更美,很多女性會嘗試不同方式。
但是愛美也要小心了,就有一位26歲女性為了豐胸,天天都吞2匙蜂王乳,結果半年後發現乳房劇痛、產生不明硬塊。嚇得趕緊就醫,才發現是乳房纖維囊腫。

醫師懷疑是天天吃蜂王乳,攝取過多雌激素惹禍。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吃蜂王乳,對誰不適合,除了蜂王乳,還要小心月見草油、大豆異黃酮等雌激素的保健食品,如果吃太多,可能會導致乳房纖維囊腫、子宮肌瘤、子宮內膜不正常增生的情形。

但醫生也說,蜂王乳主要功能是改善皮膚與延緩老化,但切勿迷信當作豐胸聖品。
女性聖品,並非人人適合,建議愛美的女性,使用前最好先諮詢,千萬不要把雌激素當補品天天吃,否則愛美不成,反而導致疾病。

 

資料來源:http://www.ttv.com.tw/103/10/1031031/10310310017400I.htm?from=568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自體脂肪移植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