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bo Headline!

Got something important to say? Then make it stand out by using the jumbo headline option and get your visitor’s attention right away.

削骨、隆鼻、墊下巴、隆乳? 網路紅人自白書揭整形內幕

台灣人工美女之中,她稱第二,幾乎沒人敢稱第一的部落客蒂芬妮,接受陸媒《湖南衛視》專訪時就不避諱地說:「不如說『沒做過』的地方比較快!我除了小腿、屁股、頭髮,其他都做過了!」歷經削骨、隆鼻、墊下巴、自體脂肪隆乳、馬甲線等等一連串的整形項目,她在5年間從又醜又胖的「俗女」成功變身極品「淑女」,還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圖文並茂公開最原汁原味的整形過程全紀錄!

即使蒂芬妮整遍全身上下,但是對於整形不盲從也不追求流行,而且她認為「削骨整形並不是用來取悅男人用的!而應該是增加自我自信或因職場需求~」誠如幫她實現變美願望的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即力求扭轉愛美人士的觀念更強調:「削骨術前要與醫師充分溝通,或許大家都有心裡都有一個理想的模樣,但必須考量自身的條件是否能達到這個效果,也千萬別追求時下的流行。」

身經百「整」的蒂芬妮也羅列出「整形停看聽」,以過來人的經歷及友人的案例,分享給許多愛美又對整形望之卻步不知如何抉擇的人做借鏡與參考。首先「停」下來思考自己為什麼要削骨?要「看」清楚,慎選擁有專業認證的醫師,且在自體脂肪移植隆乳豐胸擁有許多國際認證的院所,還要仔細「聽」醫師的建議,由於削骨和尖下巴是需要配合個人的比例做調整,才不會發生「撞臉」窘境。

令蒂芬妮改變最大的應該屬削骨這項手術了,如果有看過她的削骨日記,大概多數人都會對她這般決心與勇氣豎起大拇指,儘管她再三強調「削骨不會痛」,但為了預防併發症發生,削骨術前術後的照護十分重要,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特別提醒,手術前兩周應禁止抽菸、熬夜,避免感冒並保持口腔衛生,以增強身體抵抗力,此外,本身有特殊疾病或服用藥物,必須主動告知醫師。

至於削骨術後的護理,元和雅醫美整形醫師表示,術後2至3天腫脹較為明顯,通常1周會逐漸消退,建議第1周採用流質食物,並保持口腔衛生、正確照護傷口、避免不良生活習慣,遵照醫師指示定期回診追蹤才能擁有一輩子的美麗和健康。

資料來源:http://news.cts.com.tw/nownews/society/201410/201410201522212.html#.VKNngyuUeSo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a href=”http://www.asiabeauty.com.tw/servicedetail.asp?id=45″>自體脂肪移植</a>
<a href=”http://www.asiabeauty.com.tw/”>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