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bo Headline!

Got something important to say? Then make it stand out by using the jumbo headline option and get your visitor’s attention right away.

水刀抽脂之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水刀抽脂是利用一條打水內管來產生水刀作用力,讓高壓水注以扇型方式噴出,均勻沖散脂肪細胞與剝離組織,再由儀器產生的負壓將脂肪抽吸出來,同時保留神經、血管及周圍其他組織,減少血液的流失,達到局部瘦身的效果。

相較於傳統抽脂的蠻力破壞,水刀抽脂對肌膚組織傷害小、術後比較不會有橘皮組織的產生,更大幅提升脂肪細胞的存活率與品質,因此,能再次利用取出的脂肪,進行自體脂肪移植做豐胸、豐臀及填補臉部凹陷等雕塑。

一般在手術後3~7天就可以看到完整效果,但要注意術後兩三天內,身體組織因為打入大量的配方水,所以會有類似組織液的液體從傷口流出,有時流量會比較大,必須用無菌棉墊吸收,同時配合術後3~4週內穿著彈性衣,以免皮膚產生橘皮反應、瘀青或腫脹。

水刀抽脂之治療適應症

1. 針對上手臂(蝴蝶袖)、腹部、腰部、大腿、臀部、小腿等局部性肥胖部位。
2. 男性女乳化之胸部。
3. 產後肥胖者。

水刀抽脂優點

1. 流血疼痛少。
2. 腫脹程度低。
3. 術後復原快。
4. 短時間內能夠達到雕塑效果。
5. 回收脂肪可再次利用。

水刀抽脂缺點
1. 較不適合大範圍抽脂。
2. 費用稍微偏高。
3. 術中仍有感染的風險。

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1.水刀抽脂屬於侵入性手術,若有蟹足腫病史、糖尿病、癲癇症等凝血能力不足,免疫力較差、對麻醉藥過敏的患者
及孕婦,都不適合進行。
2.建議身體過於肥胖者,應先詢問醫師或營養師,尋求正確的減肥方法,像是均衡飲食與適當運動,之後對於一些實
在消不下去的部位,才加上抽脂手術的幫助,以達到完美的身材。
3.任何抽脂方式都應該適度,一次不宜抽取過多,建議每次抽脂量最好在5000c.c左右,單次抽脂部位不可超過體表面
積的40%。
4.麻醉藥消退後,依照病患不同的體質,疼痛程度會有所不同,此時可依照醫生囑咐口服或注射止痛劑,減緩不適。
5.如果手術部位是大腿或小腿,為了讓淋巴組織液可以順利回流,患者應盡量高抬腿部,減少腫脹。
6.任何抽脂都不等於減肥,唯有維持好的生活習慣與規律運動,才能保持良好體態與健康。

(資料來源:就是愛美)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自體脂肪移植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