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bo Headline!

Got something important to say? Then make it stand out by using the jumbo headline option and get your visitor’s attention right away.

隆乳不可不知 8點保養小秘訣

任何手術都有風險,術後都有照護注意事項,即使目前技術已經很進步的隆乳手術也是一樣,有的女性愛美卻找錯醫師、用錯方法,甚至貪圖便宜,誤用劣質隆乳材質,以及術後未遵照醫師囑咐進行保養,以致出現後遺症,衍生出醫療糾紛。

植入的義乳後,乳房會變硬,最主要是因身體在植入的義乳四周產生疤痕增生所致。手術過程中對隆乳空間的確實剝離,預防血腫及輕微感染的發生等,是預防術後疤痕增生的主要方法。胸部按摩很重要,隆乳後的一周內不適宜按摩,建議約1至2個星期後再開始按摩。若不勤奮進行術後按摩,可能會導致義乳纖維化或夾膜攣縮。

其實,許多手術後遺症與糾紛,還是可以避免的,隆乳手術後,除了按摩問題要注意,另有以下8點注意事項:

1.手術後一定要按照醫師囑咐,準時服用藥物,尤其是抗生素,避免傷口有任何發炎感染問題,延緩美容手術的恢復。

2.術後隔天可沐浴,傷口可清水沖洗,但是需保持傷口乾燥,在傷口完全癒合前,嚴禁盆浴、泡澡。

3.術後一周之後開始按摩,即自黃金時期為術後的3個月內,按摩可預防莢膜攣縮的發生。
醫師會在術後教導患者按摩方法,包括由側面壓、內推等各種角度。

4.術後一周內避免碰撞及雙臂過度用力,如提重物,或劇烈運動、三溫暖、游泳。

5.隆乳一周後可開始服用維他命E,第一個月每天服用2顆,第2個月每天1顆,可促進疤痕軟化。

6.術後暫時禁食剌激性食物如菸、酒等,以利傷口癒合。

7.半年內不要懷孕,因抗生素可能導致口服避孕丸無效,在服用抗生素期間,須採取其他避孕方式。

8.隆乳和乳癌或自體免疫病無關,也不會干擾乳房自我檢查、乳房切片或哺乳,但術後不能做乳房攝影,必須另做其他檢查如
MRI等。

資料來源:https://www.top1health.com/Article/8858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自體脂肪移植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