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bo Headline!

Got something important to say? Then make it stand out by using the jumbo headline option and get your visitor’s attention right away.

超音波抽脂豐胸 女藝人大變身

抽脂方法百百種,有醫美診所引進最新的Z波超音波抽脂,連過去是跆拳道甜心的藝人黃雨欣都嚐試,抽脂豐胸後變身性感女神,這種最新的抽脂方法和過去的有什麼不同?我們也為您比較一下。

說到黃雨欣,你有印象的是鄉土劇「天長地久」中的她,還是跆拳道甜心?照片裡姿勢一百 身材纖細,但進演藝圈 這卻成了挑戰,大家都叫我無奶人,加上過去練跆拳的肌肉,想要性感點兒也沒辦法,黃雨欣決定接受Z波超音波抽脂和豐胸,整個人變的更有自信,跟傳統抽脂方法比一比,過去都是用導管包出脂肪,侵入性手術危險性比較高。

而雷射溶脂,用熱源燒死脂肪細胞,但做一次也最燒錢,醫生,不過自然就是美,如果一定要整形,最重要的是,得找合格診所。

資料來源:http://news.cts.com.tw/cts/entertain/201407/201407261469354.html#.VIZsWTGUeSo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自體脂肪移植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