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bo Headline!

Got something important to say? Then make it stand out by using the jumbo headline option and get your visitor’s attention right away.

E奶翹臀攏係假? 深田恭子遭踢爆偷偷赴美「溶脂」

據日本《BLACKザ・タブー》報導,深田恭子豐滿圓潤的身材是她的招牌,多年前還一度失控爆肥,昔日玉女被調侃大走鐘,卻傳出她為了拍攝性感寫真,特地飛往美國秘密接受雷射溶脂手術,才雕塑出E奶翹臀的魔鬼身材,據悉,巨乳寫真女星優香也是該診所的常客之一。

事實上,31歲的深田恭子自從推出惹火寫真,大秀腰束奶澎的姣好身材後,多次被發現她臉上出現不明腫塊,疑似是「進廠維修」的痕跡,又有人指出她寫真集的辣照都是靠修片修出來的,「照騙」爭議不斷。

資料來源: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828/395014.htm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自體脂肪移植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