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bo Headline!

Got something important to say? Then make it stand out by using the jumbo headline option and get your visitor’s attention right away.

雷射溶脂侵內臟 高熱源恐溶掉命

為了在短時間變瘦,找回S曲線,最快的方法就是投靠整形溶脂。

雖然比起傳統的抽脂,危險性較小。但要殺死脂肪細胞,還是需要靠高熱源。

光是接觸皮膚表面,就有可能造成灼傷,如果還一味求效果,溶過頭了,連內臟也一起侵犯到,更會送命。

雷射光纖探針,一針扎進腦人的蝴蝶袖,2009年,台北一位愛美的小姐,想跟掰掰袖說掰掰,但討人厭的脂肪細胞還沒燒光,倒是先燒斷手臂神經。

去年1月,台灣食神梁幼祥大陸的親戚,也到大醫院抽脂,隔天就呼吸不順,引發肺栓塞,賠上性命。

溶個脂居然把命溶掉了,是因為透進皮膚的這個紅光,高溫就有40度,靠近肥豬肉,不到一分鐘,就能化成油水,要灼傷皮膚不是問題,更有可能燒壞神經,遇上醫術不好的醫師,一味求量,還會侵犯內臟,一不小心敗血症,通通跟著來。

過去傳統抽脂,利用導管,包出脂肪,侵入性手術危險性高,但你以為雷射溶脂,聽起來比較高科技就沒問題,其實原理也是一樣,只是多了熱源燒死脂肪細胞,而最新的超音波溶脂,標榜躺著就能輕鬆瘦,但代謝期長需要多次療程,探頭的熱一樣會損害皮膚。

從傳統的抽脂,雷射溶脂,到最新的超音波,都發生過不幸案例。

醫師建議,想要整修門面,找回S曲線,手術前除了要找專業醫師,也要做健康檢查,才能瘦的又美又安全。

資料來源:http://news.cts.com.tw/cts/general/201401/201401131365648.html#.VHaEajGUeSo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自體脂肪移植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