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bo Headline!

Got something important to say? Then make it stand out by using the jumbo headline option and get your visitor’s attention right away.

豐胸配上極致「超細腰」 美女有卡通「漏斗型」曲線

許多女性為追求完美曲線,無所不用其極,美國紐約27歲女子凱莉(Kelly Lee Dekay),一心嚮往漫畫人物的「極致細腰」,穿
上特製塑身衣7年,現在,她的腰僅有16吋,約一般女性的一半,活像是卡通真人版。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美國模特兒凱莉對漫畫人物的「漏斗」身形十分著迷,20歲開始穿著特製塑身衣,執行「腰部訓練」,連爬樓梯、搬重物時都穿著,花費 7年讓自己的腰圍瘦到16吋,約一般正常女性31吋(80公分)的一半。

凱莉表示,穿塑身衣有時會喘不過氣,也不能承受太大壓力,不過,這樣的身材讓人很有自信,往後會繼續維持「魔鬼曲線」;雖然「細腰」得到的評價不一,「我這樣做是為了自己」。

資料來源: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1028/418700.htm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自體脂肪移植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