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bo Headline!

Got something important to say? Then make it stand out by using the jumbo headline option and get your visitor’s attention right away.

為15000隆乳的醫生掛保證 她有全球最美胸部

英籍醫生Ash Mosahebi曾為超過1萬5千人動過整形手術,閱胸無數的他在業界有「Dr. Boob Job」封號,接受英國《太陽報》訪問時,指出最完美的胸部是C或是D罩杯,他評論現在已成貴婦的墨西哥波霸女星莎瑪海雅克(Salma Hayek),有全球最美的自
然胸部。

他說:「莎瑪海亞克的胸部大,形狀美,看起來還很自然。」

至於他看過最假的,就是曾從A罩杯加工到E罩杯的維多莉亞貝克漢。

他不客氣地指名道姓說:「舉例來說,維多莉亞貝克漢的胸部,看來就像一團軟趴趴的東西,一點都不自然。」

不過維多莉亞自己也嫌棄這對假咪咪,已動刀縮胸。

他的完美胸部有以下準則:
1. C或D罩杯,佔的比例與身型恰恰好的胸部是完美胸部。
2. 1/3的胸部應該在乳頭上,2/3在下。
3. 胸部應該是呈現圓錐形而不是圓形。
4. 每個人最理想的乳頭位置,無論身材或身高如何,應該要與上臂的中線,連成一條線。

墨西哥女星莎瑪海雅克身材傲人,美豔外型讓許多男人凍未條。

維多莉亞貝克漢曾動刀隆乳,效果很不自然。

資料來源於:蘋果日報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自體脂肪移植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