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bo Headline!

Got something important to say? Then make it stand out by using the jumbo headline option and get your visitor’s attention right away.

脂肪搬家 大腿變細了 胸部豐滿了…

案例故事1:
年近30的芬芬身形中等,唯一困擾就是下盤較寬,趁著男友到國外出差,她偷偷到整形外科診所接受自體脂肪移植手術。
醫師為她大腿進行抽脂、塑形手術,純化脂肪後,再注入胸部。
三個月後男友回國,疑惑的問,「妳是不是有減肥?怎麼變瘦了,胸部卻變大?」

案例故事2:
40多歲的熟女欣欣,不滿意眼窩和臉頰的凹陷讓自己「顯老」,接受整形外科自體脂肪移植,利用腹部抽出的脂肪填補蘋果肌和眼窩,回家後家人驚呼「怎麼眼睛和臉腫腫的?」她以過敏為由沒多說,兩周後消腫,老公瞪著她說,「怎麼過敏好了,人也變漂亮?」

自體移植 排斥機率較低

高雄群英整形外科主治醫師蘇毓彬指出,許多民眾對於自體脂肪移植手術有疑慮,包括擔心隆乳後脂肪有鈣化或腫塊問題,或造成臉部神經麻痺等副作用。
其實只要經過整形外科醫師專業評估個人狀況,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反而比注射玻尿酸、微晶瓷等微整形項目安全,術後排斥機率也較低。

根據國內一項針對1055名女性進行的「現代女性理想身形」線上調查,有8成女性對身材不滿意,但以往「瘦還要更瘦」的審美觀已逐漸轉變,6成女性偏愛玲瓏有致的「S形曲線」。
不少女性透過整形外科醫師的專業,接受「自體脂肪移植」手術減脂塑身,不僅維持時間更長,又可減少微整形可能發生的排斥風險。

隆乳、補蘋果肌 受歡迎

蘇毓彬說,觀察求診者需求,有別於過去以減肥為主的抽脂瘦身,過去一年來,可瘦身又兼具身形雕塑的自體脂肪移植手術,求診人數增加六倍之多,且年齡層遍及20到60歲。

蘇毓彬表示,抽脂部位仍以腹部、大腿為主,至於填補部位,年輕女性較熱衷於隆乳和補蘋果肌,韓劇女星的飽滿額頭,近來詢問度也增高。至於40歲以上中高齡熟女,則重視象徵夫妻宮的太陽穴,以及填補凹陷臉頰、法令紋等。

自體脂肪移植技術是透過「3R觀念」:Reduce(抽取脂肪)、Recycle(萃取純脂)、Reposition(換位重填),把身體肥胖部位多餘脂肪抽取出來,經過萃取純化,再將好脂肪植入需要更豐滿、圓潤的部位,達到雕塑效果。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的傷口小、疼痛度低,且填充物不假外求,體內排斥性低,很快可以恢復正常生活。

太瘦、乳癌患者 不建議手術

不過蘇毓彬也提醒,不少女性誤以為該手術可一次大量抽取及移植脂肪,其實,身形太瘦無脂肪可抽者、胸部在A罩杯以下,或有乳癌病史及家族史者,並不建議接受手術,進行隆乳者,一次也只能以一個罩杯為限。
此外,有凝血功能異常、心腎肝疾病、對麻醉藥過敏者,同樣不能接受手術。

不過調查發現,曾接受醫美療程的受訪者中,有14%不清楚主治醫師背景。
蘇毓彬說,由於自體脂肪移植屬大型侵入式手術,醫師除了須熟悉人體脂肪層的分布,也要清楚肌肉、神經和血管組織的構造,以便精確計算抽取與植入的量與位置,只有整形外科醫師具備專業且豐富手術經驗,安全性上也多一層保障。

資料來源:http://udn.com/news/HEALTH/HEA2/8549778.shtml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自體脂肪移植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