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bo Headline!

Got something important to say? Then make it stand out by using the jumbo headline option and get your visitor’s attention right away.

六成女生在乎「事業線」 改掉五種讓「咪咪」縮水的壞習慣

「事業線」占據媒體版面好一陣子,但最近卻被「馬甲線」、「人魚線」給取代,根據《中華民國書香關懷協會》的調查,發現有七成五的男性不在意女性胸部大小,反倒是有六成女性非常在意自己胸部的尺寸。

原來男生反而是喜歡均勻的線條美,在意胸部的女孩們,妳知道有些壞習慣,可能會讓胸部慢慢縮水嗎?

五種壞習慣讓你的海咪咪變成洗衣板!

一、快速瘦身:

「瘦還要更瘦」是很多女生減肥的觀念,想要在短時間內迅速瘦下來,但急速減肥可能會讓胸部變小、變形,胸部脂肪快速流失就很難恢復。減重最正確的觀念,就是均衡飲食、少吃多運動,每周減1~1.5公斤最為正常,這樣才能減脂不減胸。

二、高熱量飲食習慣:

許多人認為,只要變胖增加脂肪,胸部也就會跟著變大,因此拼命吃高熱量食物。
但此類食物中,含有動物性油脂,是造成身體肥胖的主因,倘若攝取過量,身體無法排出時,就會使胸部變形。喜愛高卡路里食物還容易得到乳房脂肪瘤,此疾病的發病年齡在30到50歲之間。

三、內衣選擇、穿戴不當:

為了讓自己的「事業線」變得更深邃,許多女孩會選擇小一號的內衣,擠出乳溝,或是選擇大一號的內衣,在裡面加工。
事實上,過大或過小的內衣都可能影響胸部的發育,不斷受到擠壓的胸部,會使乳房血液及淋巴不暢通,可能讓胸部變小,甚至變形。

四、抽菸喝酒:

有些人將抽菸喝酒當做紓壓放鬆的習慣,但根據調查顯示,吸菸史超過10年的女性,罹患乳癌的機率是一般女性的三倍以上。
另外,每日飲酒一杯或一杯以上,得到乳腺癌的機率較一般女性增高45%。因此,女性應該戒掉抽菸喝酒的習慣,以維持身體健康。

五、亂服用藥物:

有些人一感冒就服用成藥,或是以為可以靠避孕藥控制青春痘,其實這些錯誤的習慣,會影響身體健康。
若未聽從醫師指示胡亂服用藥物,長期下來可能使內分泌失調、影響女性荷爾蒙分泌、打亂經期,還會讓胸部變小,得不償失。

怎麼讓胸部「UP UP」?

想讓胸部升級,其實一點都不難。
首先,一定要避免上述的五大點,養成良好的作息、飲食習慣,透過按摩、正確的穿著內衣、適當的胸肌運動,就能讓原本嬌小的胸部「UP UP」,晉升成上圍豐滿的女孩。

若靠天然的方式還是不夠,還能靠隆乳手術,重建自信。

※知識補充─什麼是自體脂肪豐胸
現在最常見的醫美豐胸方法就是自體脂肪豐胸自體脂肪移植豐胸又被稱之為自然豐胸手術。

此手術是利用移植技術將身體內多餘的脂肪贅肉,抽取出來後用以填補在胸部上,讓乳房裡的脂肪量變多,罩杯獲得升級,不但能雕塑苗條身材,還能創造完美胸型,因為是自體脂肪,所以視覺及觸覺都比傳統矽膠、鹽水袋來得自然,不會有假假的異物感。

資料來源於:http://eladies.sina.com.tw/getnews.php?newsid=103327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自體脂肪移植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