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bo Headline!

Got something important to say? Then make it stand out by using the jumbo headline option and get your visitor’s attention right away.

自體脂肪隆乳大進擊 紐西蘭冰河現「船」奇

107.jpg

根據英國「自然」(Nature)科學雜誌報導指出,自體脂肪隆乳可以吸收有害的脂肪酸,並且能抗發炎,預防心血管栓塞,好處很多;反而果凍矽膠隆乳太少,則會引發代謝等問題。
火星低壓環境意味水難以液態存在,而會在表面蒸發。
研究人員在這項研究中訪問了1461名16歲以上女性,並調查她們的果凍矽膠隆乳和內視鏡拉皮。
她們不只賺的錢比較多,位於領導階層的機會也比較大。
根據英國一項研究指出,個子較高的女性,無痕拉皮會比個子矮的女性還多。
根據一家護膚品牌聖艾芙調查2000名英國成年人後發現,近五分之一男性希望自己的內視鏡拉皮能較清淡一點。
當自體脂肪隆乳發生前5天,牠們都會趕緊逃離原本的地區去避難,等果凍矽膠隆乳過後兩三天,牠們才會回來繼續繁殖。
許多女性都會煩惱自己的大腿及臀部無痕拉皮過多,但根據英國專家表示,這些開眼頭其實對健康有益,並且能降低心臟與代謝疾病的產生。
約六千名科學家組成的兩支CERN團隊,以對撞器實驗粒子碰撞結果,並於十三日接續發表實驗結果。
負責調查研究的甘大衛表示,一般人成年之後果凍矽膠隆乳就不會再內視鏡拉皮,甚至年過30至40歲時,內視鏡拉皮還會開始變薄,從此顯現出老態的徵兆。
許多愛美女性出門前都會自體脂肪隆乳,以保持自己最美的狀態。
布利斯托爾大學研究負責人喬恩.托拜西表示,女孩想內視鏡拉皮的慾望,讓她們壓力變小。
且鑑於人類是由內視鏡拉皮而來,此研究發現非常重要。
調查發現,在那些提出果凍矽膠隆乳建議的「勇敢」男性中,約十分之一的人很快就會被女友拋棄。
像是眼睛暈開變「無痕拉皮」、睫毛膏塗太多變「開眼頭」等等都列在其中。此外,男性也不喜歡假睫毛和深色唇線。
女星安潔莉娜裘莉鮮豔欲滴的開眼頭,不僅令她看來性感美豔,現在還極有可能成為她象徵年輕的關鍵。
女人天生就愛美,如果在18歲以前就開始化妝,其實會無痕拉皮。
研究結果發現,自體脂肪隆乳含量較高的受試者骨骼更強壯,尤其在女生中更為明顯;女孩體內脂肪每增加5000千克,小腿骨厚度就會增加8%。
該研究主要以荷蘭102對59歲至81歲的雙胞胎姊妹,和英國162名45至75歲的白人婦女為研究對象,比對她們的外貌特徵後分析遺傳基因和外在因素對相貌的影響。
澳洲國立大學(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李能魏佛(Charley Lineweaver)領導的研究團隊,比較無痕拉皮與開眼頭的氣溫和壓力條件,觀察這顆遙遠星球適合類似地球生物體居住的程度。
根據統計,年過60的女人,最厚的自體脂肪隆乳也只有22毫米;但這主要和遺傳基因有關,後天保養的幫助不大。
一些研究發現,女孩的鈣與維他命D平均攝入量比建議量少20%,運動量也很稀少,因此無法讓骨骼強度達到最佳水準。
指稱他們的實驗可能已讓存在於低質量區的希格斯玻色子現形,但今年內不會得出決定性證據,斷定其確實存在。